雪貂仙人

ฅ՞•ﻌ•՞ฅ

宣宁】平安喜乐

♡她们属于彼此,此OOC属于我 

♡圈地自萌,勿上升 

♡辣鸡文笔预警,私设如山 

    半小时速打,别计较太多

 

 

 祝君阅读愉快。


/// 

某乎最新问答“暗恋成真有多开心”有一条热评。 

 

匿名用户 

就是那种很开心很开心,然后那头鹿一边喜极而泣一边使劲装你胸口,就是非常非常幸福。 

 

我和她是在地铁上碰见的,一见钟情。不过她那个时候应该没注意到我,因为我那个时候素颜戴着口罩不敢见人。 

她当时应该是刚买完东西,提着很多东西,我在她旁边,看见她把购物袋放在自己脚上,然后就悄悄的把脚挪过去,帮她接了一点。 

然后地铁停下的时候,倾到,她没站稳倒我怀里了。她身上有西柚的味道,整个人都软软的,就是我特别喜欢的漂亮妹妹(///ˊㅿˋ///) 

 

但是我当时素颜阿,太怂了,没有要联系方式。 

不过后来发现她是我转学的那个学校的学生,真的非常开心,就像老天爷把你们俩的红线缠了又缠就是要在一起。 

 

我知道她是声乐社的副社,所以有悄悄给她送胖大海,蜂蜜水什么的。 

我知道她喜欢小黄人,有时候碰见娃娃机就会夹一个想着哪天给她。 

她打游戏喜欢的人物叫提莫队长。 

她家有一只叫年糕的布偶猫。 

 

我喜欢她唱歌的时候的笑。 

喜欢她弹吉他,弹尤克里里。 

喜欢她唱的《阿楚姑娘》。 

喜欢她说英语的时候软软嗲嗲像撒娇一样的语调。 

 

我用了高中整整三年去了解她,把整个学校她去过的地方逛了一个遍,手机里面关于她的便签有百八十个,校园网上她唱歌的视频看了又看,她一点一点渗透进我的记忆,我却连她认不认识我都不敢肯定。 

然后我们毕业了。 

 

那天本来我好难过。拍完毕业证我就在找她,我想着我可不可以正大光明的要她联系方式,虽然她的QQ微信已经被我记得滚瓜烂熟。 

可是我找了好多地方都没看见她,有点无奈的想她怎么那么着急回家,年糕那么好撸吗? 

 

 

然后然后,我的小女孩给了我一个好大的惊喜。 

她拿着一杯珍珠奶茶在我等车的车站乖巧的东张西望,看到我的时候脸红红的。那个时候突然有个大胆的想法出现在我的脑海。 

我看见她朝我走来,看见她手足无措的站在我面前,然后问我:“我可以要你的联系方式吗?” 

 

可以,当然可以,我怎么可能拒绝她呢? 

 

最后当然在一起啦~ 

幸好老天爷是我们俩的CP粉。 

—————————————— 

今天20xx年xx月xx日编辑 

 

好久没上啦,突然想起这个。 

我们俩还在一起哦~感谢大家的祝福~ 

最近打算去丹麦把证领了(*'▽'*) 

 

看见有朋友问我怎么对女朋友一见钟情的。 

其实这个要看缘分的,是不是第一次见面,会不会钟情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如果动了心那就要去试一试,碰一碰,如果老天爷不是你的CP粉那么就可能会非常可惜了,毕竟现在这个时代人们忙忙碌碌,遇到一个动心的人真的很难,一个不小心就错过了。 

 

还有!我们高三在一起的!毕业了!十八了!不算早恋!不接受反驳! 

 

 

// 

 

吴宣仪看着喷泉边弹吉他唱《阿楚姑娘》的女朋友,嘴角咧到耳后根,傻傻的笑着。 

 

张紫宁唱完过来拍了拍憨包的脑阔,无奈的说:“想什么呢?怪傻的。” 

“嘿嘿,宝儿~” 

“干什么?” 

“我喜欢祖国母亲,爸爸妈妈和……”她抱住张紫宁,眼睛亮闪闪,里面有她的宝藏,“这个有你的世界。” 

 

 

// 

 

 

当然,老天爷就是我。 

 

 


评论(4)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