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貂仙人

ฅ՞•ﻌ•՞ฅ

宣宁】动物狂想曲

🦁现实向 

      大概是疫情期间宿舍蹲的火少 

🦁辣鸡文笔预警,私设如山 

🦁她们属于彼此,此OOC属于我 

🦁圈地自萌,勿上升正主

 

AK症候群:当暗恋者有了暗恋的人之后便会轻微兽化长出被暗恋者最喜欢的动物的耳朵和尾巴,同时性格变的温顺散发出一种动物信息素吸引被暗恋者。兽化时间为期30关,暗恋者需要在这30天内让对方爱上自己。30天内若被暗恋者被吸引亦爱上暗恋者,则暗恋者兽化慢慢消失。若30天内被暗恋者没有爱上暗恋者,暗恋者将会完全兽化,变的残暴同时失去人的理性并亲自用自己兽化的牙齿和爪子杀死自己暗恋的人。被暗恋者死亡后暗恋者兽化将当场解除,看到自己所做的一切和地上最爱的人的尸体。 

 

 

祝君阅读愉快。 

 

 

ˉ 

 

天微微亮,有光从没拉紧的窗帘缝隙跑进来。张紫宁揉揉眼睛,她一晚上都没睡好,头骨和尾椎传来的刺痛让她很烦躁。她觉得那个奇奇怪怪的病症带来的耳朵和尾巴要长出来了。 

 

三天前,她的脑袋和屁股就莫名其妙的疼,本来以为是磕到碰到了。结果第二天洗漱的时候发现脑袋好像肿了两块,就像要生出耳朵一样。 

哦,不是好像,确实要生出耳朵了。她上网找了某度,给出的结论真是有点毁世界观。AK症候群,简单理解就是如果人有了暗恋的人,便会轻微兽化长出被暗恋者喜欢的动物的耳朵和尾巴,在30天内吸引被暗恋者,并爱上自己才可以痊愈,否则就会完全兽化失去理智杀死被暗恋者。真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怎么还会有这样的症状。 

 

张紫宁起床拿起床尾挂着的外套穿好,借着微微的光走到梳妆台,头部可以看见两个小巧的隆起,她试着感受了一下,两个小巧也轻微颤抖着。好嘛,已经长出来了,尾巴都不用看了。她把外套的帽子戴在头上,张紫宁需要喝杯水冷静冷静。 

 

轻轻打开门,火箭少女的宿舍安安静静,微弱的晨光透过玻璃照进来,她尽量小心的下楼。从冰箱里拿出大瓶的矿泉水倒进玻璃杯里,她知道现在喝冰水可能不太好,但是她真的需要冷静。先漱了一下口,尔后才大口喝起来,借着冰水带来的凉意,意识清醒了不少。 

暗恋,暗恋,她还能喜欢谁呢?不过就是那个小漂亮,妖艳妩媚,耀眼夺目,像只猫一样,踩着优雅的脚步,仰着尾巴轻易的闯进张紫宁的那颗鲜红,选了个最舒服的位置,赖着不走了。 

 

“吴宣仪。” 

她轻轻的念着她的心上人。 

 

// 

 

张紫宁瘫在床上,心里乱的很。 

按照网上说的,如果三十天内吴宣仪没有爱上自己,自己就会变成怪物伤害到吴宣仪……可是不可能啊,吴宣仪不可能喜欢上我的,更别说爱了。 

张紫宁觉得自己真是太脆弱了,就这么一下下鼻头就酸了。可她不想吴宣仪受伤,不想因为自己给吴宣仪带去灾难,可她好想,好想吴宣仪喜欢自己,那怕一点点也好。 

 

或许我应该在最后一天找个没人的地方安安静静的过。那天也可能是我的最后一天。 

张紫宁迷迷糊糊的想着。 

 

/// 

 

“紫宁还没醒吗?”优雅的队长问着队员。 

嘴角沾着奶渍的赖美云回答:“应该是还没有,我刷完牙出来的时候她还没开门。” 

“这可不像她。有人愿意上去叫一下她吗?不吃早餐对胃不好,更何况现在疫情期间。” 

“我去看看。”带着长草束发带,打着哈欠完全不要形象的吴女士自告奋勇的站出来,“杨超越可别把紫宁的牛奶喝没了。” 

杨超越撇撇嘴,“哼”了一声,又拿了一片面包吃起来。 

 

 

吴宣仪敲了敲门,大喊:“紫宁,紫宁起床啦,杨超越快要把你那份早餐吃完啦!” 

无人应答。 

“昨天晚上去偷银行了?”小声嘟囔着,推开门。 

 

一股香甜的气息悄悄飘进她的鼻子里。 

因为厚重的窗帘,房间里面有点昏暗,她把视线移到床上,是一个被外套严严实实包裹着的背影。 

“都这个时候了还不盖好被子?也不怕病毒找上门,真是小孩。”虽然嘴上抱怨着,步子却放轻了些,“什么爱好,睡觉穿那么多干什么?” 

 

她坐到床上,用鼻子嗅了嗅。 

桃子?香水?奇怪。 

 

抛开奇怪的味道,她拍了拍睡美人,凑到张紫宁耳朵旁,“哦~我年轻的睡美人,起床吃饭啦!!!” 

 

“嗯!?” 

本就因为凌晨的胡思乱想没睡好的张紫宁从梦中惊坐起。裹的严严实实的外套帽子也因为大幅度的动作掉了下来,露出了一对小巧的,毛茸茸的灰耳朵。 

 

本来应该幸灾乐祸的吴宣仪张大了眼睛,愣住了,好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紫宁你这是Cosplay????” 

脑袋因为被吓到,还处于短路状态的张紫宁被这一句话说的有点蒙,后知后觉才想起来那个让自己烦躁的病症,赶紧拉起帽子戴好。 

某个甜甜的香味因为主人的清醒,变得更加浓烈,甜香的蜜桃味争先恐后的跑进对面人的鼻子里。 

 

 

“嗯?????难道不是????” 

“紫宁你变异了????” 

这事的确让人无法短时间接受,不是基因突变那么就是下一秒张紫宁要告诉她,她要去拯救世界了。 

 

“不是,这个是……我……”张紫宁拉着外套的帽子,慌乱的想要解释。 

 

 

 

孟美岐推了推自己的金框眼镜,“你说这个疫情会持续到什么时候?” 

“不知道,不过肯定够我们在宿舍呆到腻。”傅菁咬着肉包回到。 

“应该不会让我们在宿舍呆吧?怎么的都应该是让我们各回各家,公司怕麻烦的狠。”段奥娟托腮。 

yamy朝楼上看了一眼,“怎么这么久?宣仪看紫宁睡的太香被传染又睡了?” 

徐梦洁拿着洗好的水果走过来,“我觉得非常有可能哈哈哈” 

 

二楼传来关门的声音。 

“喔,下来了。” 

sunnee听着声响转头看了一眼。 

 

张紫宁戴好帽子,任由吴宣仪拉着自己的手,她现在还是蒙的。 

吴宣仪把张紫宁挡在后面,严肃的板着脸。 

“朋友们,我们的紫宁同志感染了变异病毒,目前还没有解决办法,希望大家不要惊慌,不要声张。” 

杨超越嫌弃的把脑袋往后移“你刚刚梦见外星人入侵地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孟美岐表示附和。 

“请各位正经!这件事情非常严重!” 

“好了好了,别闹了,紫宁怎么了,要是感染上病毒还是要提早报备的好。”yamy偏了偏头想要看清背后的紫宁,“没事的紫宁,我们不会嫌弃你的。” 

 

吴宣仪郑重的把紫宁从背后拉出来,轻轻的拉下了紫宁的帽子。 

 

“!”×9 

 

“我去????真变异了???” 

“什么情况????是真的????” 

“Cosplay?” 

少女们发出各种惊叹,杨超越,赖美云,sunnee这三个已经围上来了,好奇的看着这对耳朵。 

赖美云伸长手捏了捏这对耳朵。 

“别别别,这可是我的肉啊,疼。”张紫宁拒绝的往后退了几步。 

 

/// 

 

张紫宁乖乖的坐在座位上吃着早餐,尽量让自己无视对面炽热的视线。 

 

“查到了查到了!AK症候群……”赖美云捧着手机大声的念着搜索到的内容。 

“所以?” 

“就是?” 

“你喜欢谁?”难得的,憨憨吴宣仪正经的看着紫宁。 

“吴宣仪你别演了。” 

“喔。” 

吴宣仪想说她没演,她真的很想知道张紫宁喜欢谁,才不是有点酸,只是好奇!好奇而已!还有一点想知道,信息素?会是谁闻到呢? 

 

“三十天让喜欢的人爱上自己?紫宁有喜欢的人了?”李紫婷朝张紫宁发问,很显然,这个小女孩也非常好奇队员的八卦。 

“其实现在应该是二十七天,因为今天是第三天了。”紫宁举手说出自己的情况。 

“快点快点,你到底喜欢谁?”杨老师按耐不住自己的八卦之心,死劲凑到紫宁面前。 

 

“……这个……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 

张紫宁小小的撒了一个慌。 

 

yamy在对面捏了捏下巴,若有所思。 

 

/// 

 

大家对于张紫宁的小耳朵都很好奇,当然了解了这个症状,赖美云对于张紫宁的尾巴也很好奇,不过张紫宁硬是不给他们看。 

当然不能看啦!看了就知道了!张紫宁心想。 

 

/// 

 

中午饭桌上。 

杨超越发出猜测:“如果紫宁早就有喜欢的人了,为什么现在才长耳朵啊?” 

“应该不会是一喜欢就有的吧?看不出来啊,我们的紫宁小朋友这么纯情阿。”傅菁笑嘻嘻的接话题。 

徐梦洁咬着筷子深思“难道是吃坏了?然后才变异的?” 

“别老是用变异阿歪!我又不是外星人!” 

“可你现在非常的外星人。” 

“而且是…汪星人?” 

赖美云和段奥娟一唱一和的。 

“也就是说,紫宁喜欢的那个人喜欢的动物是狗喽,看这个耳朵首先排除二哈。” 

孟美岐发现了华点。 

“二哈觉得你歧视它。其次应该是像金毛那样的长毛犬我觉得。”yamy也冷静分析到。 

“法斗也可以排除,还有吉娃娃这种。” 

“不一定啊,紫宁不给我们看尾巴,但是又没有看到裤子明显的弧度,说明尾巴可能很短。” 

“不会是朱正廷家那只五百万吧???”一直安安静静的吴宣仪突然发声。 

“不不不不不,决对不会!”张紫宁极力反驳。 

 

不知道为什么,吴宣仪感觉自己松了一口气。 

 

“紫宁这几天都吃了什么?” 

张紫宁想了想,“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就和你们一样啊。” 

“那就不是食物问题咯。” 

“会不会是徐梦洁阿哈哈哈,毕竟徐彩虹同学有给我们煮过方便面哦。” 

“杨超越!!!”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晚上吃完晚饭紫宁就回房间了。 

 

“紫宁?我可以进来吗?”yamy推开门,向坐在床上发呆的紫宁问道“我刚刚有敲门喔,但是你没理我。” 

“阿,可以。” 

 

小队长走到床边坐下。 

“其实你知道那个人是谁,对吧?”队长不愧是队长。 

“……但是我觉得她不会喜欢上我的。” 

“你说出来,说不定我们帮你就成功了呢。” 

“……”“……不会的,我试过的。” 

 

“嘿,宝贝,你知道我们不会想你离开,那个人也不会。”小队长抱了一下她,“没关系,还有时间,希望你尽早想清楚,留够时间去引诱那个人。” 

“谢谢yamy……” 

“我们或许还可以以这次事件写首歌,rua破就由超越来唱。” 

紫宁笑了笑,“是的,是的。” 

“不要想那么多,没关系我们不会让你离开的。sunnee出来了我要去洗澡了,你也早点休息,晚安我亲爱的队员。” 

“晚安,我亲爱的队长。”紫宁大笑着向这个年轻但温柔可靠的队长道晚安。 

 

//// 

 

疫情期间没办法多出去,少女们也尽量为国家做贡献,每天宅在家里长草。张紫宁的病症给她们带去了一丝欢乐,但同时时间一天一天缩短让有心人越来越不安。 

 

 

吴宣仪看着楼下和杨超越,赖美云打打闹闹的人。没由来的多出一丝烦躁。 

她不懂,为什么张紫宁还不把这件事放在心上,可能再过几天微博热搜头条新闻都会是她,可她还是像个没事人一样。 

难道她真的想就这样? 

 

“干啥呢不下去。”孟美岐走过来。 

“没什么,”似是想到了什么,“对了,最近空气清新剂换了?还是怎么了?” 

“没吧,也没人会有闲工夫去换吧。怎么了?” 

“哦,就是老是会闻到一股桃子的味道。” 

孟美岐向周围闻了闻,“有吗?你幻闻了吧。” 

“幻闻是什么啦” 

“就鼻子出现幻觉,所以幻闻。”孟美岐一本正经的仓颉造字。 

“?我怀疑你也感染了病毒,并且治不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幻觉吗?真的是吗? 

吴宣仪看着楼下那个人。 

 

//// 

 

夜晚,少女们都洗漱完毕,吴宣仪躺在床上左想右想看不进去手机,猛地坐起来。 

“哦呦——”把抱着保湿水拍拍拍的赖美云吓了一跳。“咋了,有烦心事?” 

 

“没咋,我去看看紫宁。” 

 

 

站在紫宁房门,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紧张。奇怪,太奇怪了。 

深呼一口气,敲响了门。 

门里面的声音传了过来,“进。” 

推开门,带着小鹿角束发带的人转头过来,嗯睡前保养。害,女人。 

 

那股蜜桃香似乎更浓了。 

真奇怪,似乎离她近点就会很强烈。 

 

“宣仪阿,怎么了嘛?”灰耳朵随着主人的动作摇晃,束发带的原因,有点翘起来。 

“没怎么,就想来看看你。” 

关好门走到床上坐下。 

 

沉默,沉默。 

吴宣仪,这样不行的,快想点什么! 

 

“……还剩几天?” 

插着精华液的人顿了顿,回到“应该八天吧。” 

“你不害怕吗?变成怪兽什么的。” 

“怕也没办法吧,这种事不能强求。” 

“……会死吗?……百无禁忌” 

再次顿了顿,放下手里的瓶瓶罐罐,张紫宁叹了口气,“我也不知道,可能会吧。” 

 

“真的没办法了吗?你还是没想清楚?” 

“yamy说你知道,哪那个人是谁?” 

“为什么不说出来让大家帮忙呢?” 

 

 

“因为这种事不能强求。”张紫宁转过身来看她,“你也知道俗话说,强扭的瓜不甜。” 

“可是不扭酸瓜都没有。” 

 

“……那如果是你呢?” 

“什么?” 

“如果是你呢,这个人如果是你呢?” 

 

 

 

 

吴宣仪不知道自己怎么回的房间。怎么上的床。 

她有点乱。 

但并不是对同性的厌恶,她只是没反应过来。 

紫宁为什么问如果是我呢? 

为什么我会有点松了一口气。 

为什么我会有那么一点开心? 

 

 

上铺赖美云看的番剧传来台词声。 

あなたのことが好き、世界中に谁よりも好きだ。 

我喜欢你,在世界上比谁都更喜欢你。 

元气的少女声字正腔圆的说着心中的爱恋,向对象发出自己最真诚美好的喜欢。  

 

 

虽然吴宣仪并不是很会日语,但是喜欢你还是知道的。 

她似乎突然明白为什么自己会觉得奇怪,为什么自己会闻到蜜桃香。 

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紫宁喜欢谁上,而忽略一些细节,包括自己也是。 

因为我喜欢紫宁,因为紫宁喜欢我。 

 

 

想通了的吴宣仪再次猛地起身,冲出房间,哦,还特别有礼貌的轻轻带上门,即使她现在是多么的激动。 

 

赖美云看了看门。 

或许今天晚上这个房间里就只有自己了。 

虽然如此,还是愉悦的笑了笑,拉被子睡觉。 

 

// 

 

吴宣仪小心翼翼的再次来到紫宁门前,现在离刚刚的谈话已经过去有一段时间了,之所以赖美云和她还没睡。她是因为脑子里有事睡不着,赖美云可能是因为年轻人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吧。 

哦,熬夜对身体不好,所以紫宁不能多熬夜。 

嗯,今天例外。 

 

她悄悄的打开门。 

令人眷恋的蜜桃香扑面而来。忍不住深吸了几口,默默想到,不愧是我家的小孩果然香香甜甜的。 

 

她蹑手蹑脚的关上门。她知道小孩肯定没睡,发生了这么刺激的对话,自己都乱成一团,更别说本身就不抱希望的小孩。所以她大大方方的走向大床。 

至于为什么要那么小心点开门,哦,不能让那群家伙有嘲笑我的时候,还有这种时刻当然不能让人搞破坏了。 

 

她站在床边看了看应该是装睡的紫宁,勾勾嘴角,掀开被子爬上了床。 

张紫宁显然被这位大胆的吴女士吓到了,立马睁开眼睛。对上了即使黑暗中也亮闪闪的猫眼。 

 

羞红了脸,耳根都有点烫了。灰耳朵也颤了颤。 

努力不让自己往那边撇,吞吞吐吐的说:“我记得吴女士有自己的房间。” 

听到话语,本就带笑的脸,笑意更大了。 

“今天不行,今天要陪女朋友。” 

“谁,谁是你女朋友了。” 

“谁应谁就是。” 

小朋友撒娇似的“哼”了一声,听的吴宣仪心痒痒。搂过小朋友的腰,紧紧抱在怀里。 

 

“咳,张紫宁小朋友,我是吴宣仪,是让你变成这样的罪魁祸首,但是不知者无罪,所以你要大人不计小人过的原谅我之前的不知道。鉴于吴宣仪诚心悔改,我觉得张紫宁小朋友应该奖励吴宣仪一个亲亲,盖个章确认一下以后吴宣仪就是张紫宁小朋友的女朋友了。” 

“另外,吴宣仪最喜欢的动物要从雪纳瑞奶茶变成小白兔小朋友了。” 

“那么现在张紫宁可以亲吻她的女朋友了。” 

吴宣仪笑嘻嘻的看着张紫宁,猫一样的眼睛把藏起来的所有星星都放出来了,只为给张紫宁最好看的宇宙。 

张紫宁脸红红的,她庆幸现在是晚上,让自己不会在别人面前失态,却又觉得那双亮晶晶的眼睛把自己失态的样子都看完了。 

“……哼,那张紫宁小朋友就走个流程吧。” 

粉嫩嫩的两瓣贴上了另一个柔软香甜的唇瓣。 

 

优雅的小猫咪把漂亮小兔子拐回了自己的窝。 

 

 

 

END. 




ˉ


希望你找到你的小朋友

希望你的吴女士找到你



后续待定|・ω・`)

 

 

评论(19)

热度(23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