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貂仙人

ฅ՞•ﻌ•՞ฅ

🌕

“这位朋友,能遇见你是一件幸运的事。”


一只雪貂,也可以是大鹅,因为貂鹅(?)

【当然也有鸽子的基因

【也可以是狐狸kkkkk

【每天都在修仙,所以是仙人ฅ՞•ﻌ•՞ฅ


目前主页来看

喜欢江澄,澄中心,all澄all无差主羡澄。

(对原作和作者保持中立,我永远热爱江澄


已经解散了的)火箭少女101 吴宣仪×张紫宁 


sky光遇 白鸟×狮子


没有太多雷点,不定期增加屏蔽tag

(可能我什么时候升级了,一些雷就没有了。



希望你们喜欢的是我的文,我写的孩子,而不是我。


老鸽子了,一般都在嗑粮。

很渣,很懒,很怂,很垃圾。没有实力。

脑洞很多。


缓慢升级中。





没关系没关系一切都会好起来。


写于2020.5.23   1:18

评论(3)

热度(4)